close
之前看非凡電視台介紹美食的時候有介紹到「橫綱拉麵」
所以腦中對橫綱拉麵有印象
剛好興南夜市內就有一家,所以就拉小弟去吃看看
IMG_0587
其價位大多介於60-90元間不等,是走平價美食路線
點了「日式泡菜」
不過我吃不出來跟韓式有啥不同捏~不過可能放比較久
所以比一般吃的泡菜再酸一些
IMG_0589
再來是「涼拌牛蒡絲」
我覺的還蠻不錯吃的,調味上偏甜
不過老弟說還好
他說他吃到的牛蒡絲都是這樣的調味,
吃多了之後,就覺的沒什麼特別
IMG_0591
前兩道為開胃小菜
老弟點的主餐是「豬排咖哩飯」
咖哩醬有點稀
就是才60元,不要計較太多...
IMG_0593
再來是我點的「地獄麻辣拉麵」
點了這道讓我超期待,也怕太辣受不了
等我的上來之後,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吃的過程,我只好一直加店家提供的七味粉
IMG_0595
 
結論:
有吃過就好嘍!不會再特別去吃了
有時美食介紹不一定是真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