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餐廳:南瓜屋紐澳良義大利餐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 23728456

南瓜屋也是蠻熱門的
記得大約也是一個星期前打電話去訂位
預約到13:20,才有位罝

等帶位的時候,看了好幾隊進來問是否可以用餐
都被服務員以滿場而回絕了
內心更慶興還好有提早訂位

南瓜屋門口的候位座
06
等進去用餐後,會發現南瓜屋裡滿滿的小豬跟南瓜造型的陶磁

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磚造感的樓梯,感覺有點古早時期的fu
03

每個座位的桌子、椅子都是木頭制的
椅被上還有抱枕,坐起來蠻舒服的
另外木頭的桌椅也似乎把我們拉回純樸的年代
(ps:雖然價格一點也不純樸啦~)
04

店內的裝飾
鋼琴及紅酒櫃電話亭
我確定鋼琴是可以彈的啦
因為我有看到某位爸爸帶著小朋友在那試彈幾下
05

餐廳的menu
因為紙本的菜單我沒拍到,補拍店門口的菜單
大致看過,門口的菜單就是紙本菜的縮小版
02

桌墊為中古17.18世紀的歐洲場景
07

桌上的調味料:起司粉、胡椒粉及辣醬
另外還有一個南瓜燈
我看裡面有個小蠟蠋
這樣晚上點起來,應該會蠻有氣氛的吧
08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是點套餐+60元換甜點
所以都會有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及飲料

義式冰脆沙拉棒
分別有黃瓜、水梨、紅蘿蔔及玉米棒
09

沙拉棒中的紅蘿蔔是最好吃的
沾上沙拉醬,真的超棒的
雅婷說不太愛吃紅蘿蔔的,她也可以接受
010
而水梨、黃瓜及玉米棒,我覺的跟沙拉醬一點都不搭
還不如單吃就好

今日風味湯品-蔬菜湯
就簡簡單單的一道湯,湯還蠻清淡的,算還不錯喝
011

接下來是主餐上桌嘍

雅婷點的「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洋芋」
除了主菜的焗烤大洋芋外,另外還有附上烤法國吐司一片
及少許的麵大利麵
012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洋芋
跟我想的馬鈴薯大小差很多
但口感吃起來是差不多的,蠻好吃的唷
013

玉萍點的「法式白酒奶油磨菇燴燉雞腿飯」
套餐的部分:
主餐的部分就一大鍋的「法式白酒奶油磨菇燴燉雞腿」(照抄中~)
白飯似乎為地瓜飯,另外有一些小配菜
014

雞肉的部分很嫩,調味的也不錯,很下飯
015

哈哈~終於輪到我點的上場啦

我點的是「紐奧良經點時蔬茄汁香酥豬排飯」
一上桌那個份量真是驚人呀~
這個豬排是不是超大的
016

豬排炸的酥脆多汁
再搭配上淋在豬排上的略帶鹹甜口味的醬汁
頓時有雙重口感(不論單吃或沾醬吃)
真的都蠻好吃的,而且不會覺的有油膩感(雖然他是炸的~但炸的還真的不錯)
017

另外附餐的部分則是生菜
我覺的搭著炸豬排吃,真的超清爽又好吃,這個附餐搭的好呀
018

白飯、小沙拉球及「炸臭豆腐」
恩~別懷疑,你沒看錯,真的是炸臭豆腐
這個炸臭豆腐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坐在店內用餐的關系
覺的這個炸臭豆腐頓時也高級起來了~
019

我們點的飲料:分別為鮮味蔬果汁、熱紅茶及洛神花冰飲
020

在主餐過去後,我們最期待的甜點上來啦
恩~可能我們太過期待甜點了
有些甜點超出我們的期待,讓大家有點傻眼

「南瓜乳酪起司蛋糕」
哦~我真的很難形容這個感受
我記得我們是點「甜」點
但為什麼這個乳酪起司蛋糕吃起來是鹹的呢??
而且說真格的,沒什麼乳酪或起司或南瓜的感覺
唯一好吃的是,上面的「雷根糖」呀
021

「香醇南瓜鮮奶酪」
oh~聽到奶酪,就感覺會蠻好吃的
但是這個~也不是「甜」點,是「鹹」點
完全沒有平常吃一般奶酪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的味覺打結了
我嚐起來居然是一般市售的蕃茄汁+義式辛香調味料的fu
是不是我被雷打到,才會有這樣的感受呢
而且,我居然覺的奶酪上的那鮮奶油相比之下
好吃的不行呀~
022

最後一個店內的招牌甜點「美式紐奧良鄉村南瓜派」
恩恩~感恩唷,這道真的是甜點了
嚐得出來有南瓜味,但甜度適中,還蠻好吃的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餅皮
略帶一點嚼勁,真的蠻好吃的
另外搭配雷根糖吃,居然也很搭,一點都不突兀
023

原本以為店家沒有休息時間
但沒想到是有的哦
大約15:40開始休息
不過因為我們快兩點才開始點餐
用餐速度有比較慢一點
所以等到我們離開時,店內已沒有其他客人了


在門口看到甜蜜蜜的新人在拍婚紗照
這樣略帶復古歐式建築的背景
拍起來一定很漂亮~祝福他們幸福久久哦
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