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餐廳:和原日式家庭料理吃到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65號

雖然是平日來用餐,但還是蠻多人的
我不知道是否有二樓
但以一樓來看,是幾乎全坐滿的狀態
02

除了食物是在採無限單點外
飲料及冰品是要自行拿取的
04

和原的菜單,大大的一整面
大至上分為醋物、沙拉、炸物、刺身、壽司、手捲、料理等等
03
基本上菜單上我們幾乎點了近九成的料理
但並沒有每道都拍到,所以就有拍到的料理講一下心得

醋物:

日式洋蔥醋
照理來說這道小菜,名字聽起來應該很清爽
但實際上是油到爆> <
真的是吃了一口,滿口的油膩感,很不蘇服
可能店家採用的「油醋醬」,真的很不合味口
09

山藥梅醬
山藥切的非常的細,搭配上山藥的黏稠,及微甜的梅子醬
口感還蠻不錯的
023

刺身、壽司及手捲類:

刺身,這次去的生魚片只有四種口味
分別為鮭魚、旗魚、深海魚及黃金鯡魚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那麼新鮮還是怎樣
有些的魚腥味很重,雖然還是可以吃
但感覺上就有點不是很好= =
08

題外話:
我看隔壁桌的阿尚加點了一大堆的鮭魚片
但卻不是生吃,而是一片一片的放到湯裡煮熟來吃
這是他不喜歡吃生的??還是不太新鮮

壽司類:
除了壽司的醋飯有點偏甜外
我覺的整體吃下來,只有壽司算在「還可以吃」的清單內
07

手卷類:
分別為蝦卵、蘆筍、鮮蝦及水果手卷
其中只有蝦卵是包醋飯吃的
其他是包相宿芽,還蠻清爽好吃的
013

炸物:

炸蝦
蝦子還蠻嫩的,所以好吃
06

炸魚
魚肉有些柴,沒炸蝦來的好吃
021

炸豬排-非常的普通
可能還沒有便當店賣的炸豬排好吃
025

沙拉:

燻雞洋芋沙拉
它淋上跟醋物中所使用的「油醋醬」
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底部那油亮油亮的「油醋醬」
真的是很不合我的味口,吃都吃不下><
022

(ps.我不是說油醋醬難吃,只是說和原的油醋醬跟我非常不合而以)

泰式沙拉-普通的一道,但比燻雞洋芋沙拉好吃很多
010

燒物:

咖哩酥餅
可能是已經做好一陣子了
端上桌的時候,皮是有點涼偏硬
口味上有異國香料調味過的感覺
如果是炸的熱呼呼的上桌,我想應該會不錯吃
但因為是冷的,所以評價就普普了
05

照燒雞翅-端上桌也是溫偏涼
一般來說雞翅的肉都會蠻嫩的
但這雞翅肉質有點偏硬
對我來說,不算好吃的雞翅
015

照燒牛肉-吃起來點像牛肉乾,沒特別的感覺
027

燒洋芋-從照片上隱約可看出烤的乾乾的,這個一定要配水喝
018

料理:

鹽酥蝦-有些蝦子的的肉質已炸的乾扁
殼不是很好撥,還會黏在蝦肉上,感覺不是很新鮮
感覺上鹽酥蝦的蝦子,不比炸蝦的蝦子來的新鮮
012

茶碗蒸-對我來說,絕對是和原食物裡最好吃的
不過茶碗蒸要做到難吃也很難吧
011

牛肉壽喜燒-
由照片中就可以看出牛肉片的油脂非常的多
所以等加熱煮熟後,整鍋的壽喜燒非常的油,無法評論好不好吃
014

烏龍麵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是很喜歡吃烏龍麵的人
但是這個烏龍麵真的是xx到爆
烏龍麵水煮過以至於太過軟爛
連裡面的配料,也很隨便
真的是很令我失望的一道,很後悔加點這一道
020

糖醋魚片-令我更崩潰的一道
魚肉炸的非常的油膩又溼軟,是我有史以來吃過這麼xx的糖醋魚片了= =
017

總結下來
以平日中午388/1人再加一成的價位而言
我真心的覺的是浪費了
雖然菜單是大大的一整面
但我覺的ok的只有:炸蝦、壽司、茶碗蒸,沒騙你們,就是這三項

要我花427元去吃這三項
就算我吃到吐,也無法吃回本吧
所以我才說是浪費了><

除了食物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外
我想說的是和原的服務人員還蠻不錯的
以吃到飽餐廳來說,漏單率算蠻低了
比起點了一堆,但只來幾樣,再怎麼點,一直漏單的餐廳好很多
但僅管如此,我下次還是不會再去吃和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