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8.JPG
因為忘了拍店面,直接以主餐照做為開始~哈~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捷運台北車站6號出口,凱撒飯店B1)

台北站前凱撒店的魔法咖哩
品質一直很穩定,也很好吃,又離車站近,交通很便利

餐點的部分我是點套餐
所以會有沙拉、湯、甜點及飲料

沙拉的部分,我是選擇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的沙拉醬,我一直覺的很好吃
以水果沾著吃,也不會占去水果本身的甜,真的好吃
如果他的沙拉醬有單賣的話,我會想買說
IMG_0320.JPG

湯品的部分,是選擇蔬菜湯
以蕃茄、洋蔥為底所熬煮出來的蔬菜湯,好喝
IMG_0326.JPG

主餐-魔法黑咖哩
以新鮮章魚的墨囊加入咖哩特調的辛香料,結合奶油培根調製而成
再搭配深海鱈魚
我是覺的還蠻好吃的,
頂多多漱口,就不怕牙齒會黑黑的嘍
IMG_0328.JPG

後來因為要趕回來上班
所以飲料的部分是外帶
甜點-奶酪
感覺是先做好,然後放了一段時間的奶酪
口感有些硬硬的,沒有很好吃
讓我覺的有些小小的失望
畢竟我是很喜歡吃奶酪的,會讓我覺的沒有很好吃
就是真的沒有很好吃
IMG_0329.JPG

最後感謝曾一起工作過的六科前同事
一起聚餐聊天,感覺真的很令人懷念^_^
IMG_03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