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店家:萊爾富
產品:摩摩喳喳雪糕(綜合水果口味)

我本身就喜歡椰奶類的產品
雖然我之前沒有吃過這商品
但看到包裝的當下,我馬上決定要買來試吃看看

產品內容物的介紹
02

摩摩喳喳的由來,
看到本產品是以大量的椰奶為基底,就超超吸引我的了
03

營養標式:
一隻50g
熱量約快100大卡左右
04

實體冰品出爐啦
看起來還挺綿密的
05

咬下一口後,真的也是挺綿密
但他說的內容物玉米、綠豆粉、波羅蜜等還蠻分散的
06

果然就像介紹說的,以大量的椰奶為基底
07

但整體而言,我覺的還蠻好吃的
如果你也喜歡椰奶類的產品
可以去試看看這款的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