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我一直很想吃麻辣鍋(超想吃的~)
所以跟筠、琇約聚餐,就約在這間麻辣鍋店
很久之前,曾在高雄吃過
那時覺的還蠻好吃的,所以就推薦這一家
 
我們點鴛鴦鍋,白鍋為養生鍋,紅鍋就為麻辣鍋
 
 剛開始會先送上「川味涼粉」及小菜
涼粉辣辣的還蠻好吃,
若能冰涼一點,會更讚
 
小菜還蠻常見的.....
 
此為麻辣鍋的醮醬
有香菜、紅、黃甜椒、青椒、花生粉等
想吃辣一點,就加入麻辣鍋的湯底
不趕吃太辣,就加入養生鍋的湯底
 
此為五花牛肉,經過麻辣鍋的洗禮後,還蠻好吃的
 
吃麻辣鍋,當然一定要點老油條
下鍋後翻滾個兩圈,馬上撈起
外層會有點軟,但內部還保有脆度
好好吃哦(跟著翻滾中~)
 
滷大腸頭~脆脆軟軟的,好吃~
我都只撈麻辣鍋裡的大腸~good~
 
除了肉,當然也要來個蔬菜均衡一下
玉米我沒有吃,但聽說很甜,不錯吃
其他就一般的高麗菜、大陸妹~補充纖維
 
我忘了是花枝漿還是蝦仁漿了
不過很好吃,料很實在
 
可愛的鴨血跟xx漿丸子
我覺的好好吃哦
 
我是覺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筠跟琇覺的還是鼎王好吃耶
可是我最近一次吃的鼎王
不辣又不入味,所以我已經不喜歡鼎王了=.=
 
另外養生鍋的部分
湯頭處理的不錯
還蠻好喝的
 
後來聽琇推薦還有一間「麻辣饌」
也不錯吃,下次有空再約那,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