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三為最後一科考試結束,總覺的解脫了
所以星期五就和一同上會計的戰友-馬先生
衝去永康店的「亨記麻辣鍋」
IMG_0596
店內採自助式取料,也是跟一般火鍋店一樣
要先選擇鍋底-我們也是選擇鴛鴦鍋
一半麻辣及風味鍋吧
IMG_0597
那裡所提供的肉片總覺的太老了些,吃起來不嫩
不過丸子蠻好吃的,吃了兩次~戴太陽眼鏡
麻辣鍋的鴨血很普通
整體來說覺的還好,並沒有讓我很驚豔
回流再吃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有朋友找例外。
===========我是分隔線============================
 
因為要拿辣椒小魚干給妹的學姐-怡雯
順便聚餐聊個天
所以約在MELANGE CAFE
這家店的鬆餅粉有名,每次去都要等個半個小時-兩個小時間
不要懷疑,真的就是等這麼久呀
如果不小心過號了,還要重排捏
IMG_0600
跟妹是約五點半,但妹大約五點15就到了
硬是也等了很一個小時才輪到咱們入場
我跟妹點了「總匯三明治」
給料蠻豐富,蠻還不錯吃
IMG_0615
飲料方面則是選擇「宇治抹茶歐蕾」
我覺的蠻好喝
不過妹覺的奶粉味蠻重的,覺的普普
IMG_0614
怡雯則點「燻雞肉三明治」
感覺也蠻不錯吃的,怡雯也分一塊給妹吃
我看妹吃的津津有味呢!~
IMG_0618
怡雯的飲料則是「宇治抹茶牛奶冰沙」
聽說也是不錯喝地
IMG_0608
最後妹的同學丁小真點了一份「原味鬆餅」
鬆餅蠻扎實的,是真的也不錯吃啦
IMG_0621
另外是他超推薦的水果茶
聽說他每次來基乎都點這個
小丁有分我們喝看看,的確是不錯。
IMG_0610
這次我們還有加點一道冰品
「抹茶冰淇淋百匯」
只能說好吃,抹茶的苦味配上甜甜的紅豆
讚啦~吃起超幸福地~
IMG_0625
因為我們就點三道跟抹茶有關的飲料或冰品
服務員還以為我們很喜歡抹茶呢
 
另外的小擦曲
服務員收完東西,以托盤端著正要去廚房
再經過我妹的後方不小心把湯匙用掉在我妹身上
導至妹的衣服跟包包上都沾到吃剩的奶油
感覺的有點小小不舒服就是了
arrow
arrow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