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到現在,要感恩及感謝的人爆多
但也因為這些人,讓我的生活充滿活力跟感動
 
當然首先要感謝是我的父母及家人
家是永遠的港口,不論我在外面漂泊多久
只要我累了,家總是永遠在那等著我回家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們~我的家人
 
接下來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有認識十年多的朋友~曉筠、郁琇、身安、瑞純~
真的很高興識識你們,不同的個性,激出不同的火花
但我很高興有你們陪我渡過高中、現在及未來
 
上了大學,雖然是唸應數系的啦
不過也還是交的好朋友~怡綾、蕙筠、怡玲、宜芬、俊璋...還很多,繁族不及備載
大學生涯,有你們相伴~真是讚呀~
有時還會懷念大學生活,出社會後,更覺的當學生是幸福地~
 
幸運的考上研究所後~
一班才22個人的小班吧~裡面有熱心的羅老大、開朗的宜萍、姵蓉、偵云.....也是粉多人
大家都是蠻好的人,有問題都會互相幫忙
我喜歡實驗室中大家聊天開心的感覺
 
上班後認識了的怡樺(他就坐我旁邊啦)、瑋容、秀伶、心怡、秀慧、偉傑...也是很多人
因為我蠻迷糊的,有問題向他們請教,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幫我
真的是讓我超感動的~
 
另外還有因某人而認識的泥鰍、吳哥窟遊認識的靜芝姊、火車上認識的君穎、
上課認識的沂佩學姊及舒淳、同寢室認識的孟潔學姊、助教佩君學姊及鴻文學長
受訓認識的煜萍、煥文及芝菁、東吳學分班的康耀、璟瑄、維禮等~
真很高興認識你們~感恩有你們陪我渡過的日子
 
雖然還有沒列出來的朋友,但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珍惜我所遇到的朋友,相識即是有緣
抱持著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