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美雅及文德生日
所以選在門卡迪用餐,順便大夥聚聚聊聊天
IMG_0678
 
餐點分A、B兩套餐
A套餐內有基本的手工麵包、濃湯、主菜及飲料
而B餐價位較高,其濃湯及前菜可選擇外,也有飯後點心可享用
不過大夥不約而同的都選擇A套餐
 
一開始最先上桌的為「手工麵包」-墨魚麵包及海苔棒
墨魚麵包黑的發亮,吃起來口感不錯,但鹹鹹的
我是覺的有點太鹹啦~鹽似乎灑的有點多
而海苔棒就平平,沒有啥感覺
IMG_0682
 
接下來上的是濃湯
濃湯的調味我還蠻喜歡,內容物還好,並沒有很多
有一小塊的雞肉、些許的磨菇、洋蔥
料雖然不多,但我覺的蠻好喝地~
IMG_0687
 
主菜來嘍,我點的是牛肉飯
還算蠻OK的,牛肉蠻多塊的
IMG_0689
 
這是筱綾點的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粉可口~吐舌頭
IMG_0690
 
松子清醬培根義大利麵~也不錯吃的樣子捏~
IMG_0691
 
這是海鮮焗飯~
我發現焗烤類的給料都蠻大方的
很餓,點焗烤絕對吃的飽的啦
IMG_0693
 
最後是秀伶點的南瓜墩飯
我原本也想點這道滴說
其料不多,但南瓜味道還蠻濃~至少吃的出南瓜味
我有挖一口來吃,覺的不錯吃~
IMG_0692
 
最後點一杯柳丁汁做結尾
我覺的還不錯喝~戴太陽眼鏡
IMG_0695
 
大家工作都粉辛苦,難得有機會可以聚餐聊聊天
感覺真的粉不錯,又舒服~  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