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春節出遊,中南部天氣超好的
在前往南投的國道公路上,一整個超塞車的
這是我在暈車昏睡中,爬起來拍了一張,又繼續昏睡了
02

因為嚴重的塞車
所以行程上也一整個大delay
一到牛耳渡假村馬上就前往其內的景觀餐廳享用中餐
04

雖然稱為景觀餐廳
但因飢腸轆轆的關系
進入餐廳就定位後,也沒其他的心思再去看看從餐廳往外看的景色
是有些小小的可惜

首先上菜的是冰涼的醉雞
雞肉還蠻嫩的,調味上也還ok,配上熱呼呼的白飯,超讚的
05

食蔬-炒高麗菜
恩~要飲食均衡,高麗菜炒的蠻輕爽的,不會過於油膩
06

蝦子還蠻新鮮的
所以蝦殼還蠻好撥除的,蝦肉又好吃(我就吃了好幾尾,超讚的啦~)
07

辣椒炒小魚干
此辣椒是綠辣椒,又稱青龍椒,本身不會太辣
但此道菜有炒的有些油膩,
另外綠辣椒本身內的籽也沒有去除
影響吃起來的口感
簡單的說,不得我心= =
08

酥炸小螃蟹
就像鹽酥雞一樣
超好吃的,又非常的下飯
小螃蟹炸的酥又脆
連殼都可以輕易的咬下,超好吃的啦
09

滷豬腳
恩~還不錯吃
湯頭也挺下飯的
010

清蒸魚片
不知道是什麼魚,魚肉嫩,也好吃
011

大腸鴨血羹
大腸跟鴨血其實沒有滷的很入味
而且也不辣
就普普通通的一道
012

炒米粉
還蠻好吃的,印象中我也是喀了好幾碗
013

滿足的吃的飽飽的後
趁著前往下個行程前
趕緊去牛耳渡假村內走走

來到牛耳一定要拍一下由存錢筒組裝成的憤怒鳥
還蠻多人跟憤怒鳥合照的
014

另外還有彩繪石頭及石雕的綠蔭大道
靜靜的走著,還蠻清靜悠閒的
015

牛耳內的大廣場
不知是不是相機的緣故
總拍不太出來藍藍的天呀
016

廣場上的某一角
017

再重新拍攝,終於拍出藍藍天的fu了
019

不過整個牛耳藝術渡假村
因時間不夠的關系
我並沒有整個走透透
但就有走到的這些地方
感覺就挺不錯的
若沒有時間趕的壓力
我想牛耳這個地方,也是值得舒服悠逛的一個好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