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店名:故鄉山川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樓(台北捷運站6號出口處)

店門口另一側有店家餐點的模型
因為玻璃窗內太亮了,拍起來反而有些看不清楚
02

店內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
不過,冷氣很不強,在很熱的台北
其實會有點悶
03

店家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
旁邊是裝飲料的鐵杯
04

MENU1
05

MENU2
06

MENU使用很久,感覺有些舊了
最外層都有點泛黑了
但仍然可以使用,沒什麼影響

決明子飲料
用鐵杯裝飲料,就是韓國的習慣呀
07

餐具:扁長筷
朋友對於扁長筷,用不是很習慣
但我之前第一次試用就上手了
是因為我喜歡韓國的飲食文化嗎?
所以不用怎麼學,就用的非常順手了
08

點選套餐,可以選擇三樣小菜
店家會拿著裝著小菜的托盤
來讓客人選擇想吃的小菜
09

我剛好坐在小菜吧旁邊
在托盤上沒看到喜歡的小菜
直在請服務員拿我想吃的小菜
010

我們有三個人點套餐
所以有九樣小菜可以選擇哦
011

素食煎餅
內容就只有蔬菜
熱熱的吃,是還蠻不錯吃的
吃起來就像家常的煎餅
012

鍋類的套餐
除了三樣小菜
就有一個鍋類及石鍋飯
013

這是我選的豆腐鍋
剛上來的時候,燙到湯一直在滾著
熱呼呼的湯再配上飯,真的很好吃
014

石鍋飯-五殼飯
放久一點再去挖飯
就會有硬硬脆脆的鍋巴哦
再搭配上湯鍋,真的,很滿足
015

唯一的缺點
店內的冷氣真的很不涼
又加上點湯鍋吃
真的不流汗也難啊

同場加映-同事請的星巴克
剛好8/2紅豆抹茶星冰樂買一送一
016

雖然甜,但好喝呀,
星巴客的星冰樂好喝,但熱量相對的也不低呀

還有巧克力蛋糕(完整全名我不知道)
在倒數第二層中,是一整層巧克力脆酥層
增加蛋糕口感層次
再搭配其他層柔軟的慕絲
真的好好吃的呀,讚呀
018

8/2這天出差,開會後,雖然留在台北某間星巴客趕資料
但這天仍然是HAPPY DAY,我過的很開心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