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苗21鄉道(往鹿場的道路上,位在鹿場部落下方1.5公里處)

神仙谷的入口處,就在一般道路旁
只有小小的標示,指出神仙谷的方向在哪
012

在入口處附近就有類似咖啡廳之類的餐廳
音響的音樂放的超大聲的
自然的音樂如水聲、鳥叫聲等
需要走到下方,遠離餐廳後才聽到的

前往神仙谷的路其實沒有很大
大約一個人走恰恰好
011

神仙谷吊橋
吊橋本身長度沒有很長
但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014

由中南面鹿湖溪、西面風美溪,匯流在三個斷層區,形成了雙瀑布
由岩床上奔瀉30公尺,注入2公尺的深潭
不過現在可能還是冬接早春的關系
溪水流量不大,雖看不出其壯觀危險之處
但還是看得出來雙瀑布的景像
又加上後頭陽光的照射
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景色
015

這景色也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拍攝場景之一
不過神仙谷這個行程,真的花不了多少時間
從入口走到吊橋,大概5分鍾內就會走到
接下來就是欣賞美景,跟瘋狂拍照嘍


向天湖,又稱為仰天湖
017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6鄰向天湖25號

位於海拔738公尺
因地勢高,故每逢冬春之際,常有霧氣迷漫

這樣漂亮的向天湖
若是霧氣環繞,一定很漂亮
可惜我去的時候,可能天氣蠻不錯的,看不出有霧
018

我很喜歡山色倒影在湖水中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019

其實向天湖沒有很大
在湖的周圍有一些賣小吃及蜂蜜類產品的店家
繞著向天湖走一圈
即使慢慢的走,大約20分鍾以內一定走的完

這是我跟某一家賣蜂蜜的姊姊拍的
姊姊超nice又和善的
托她的福,我喝了好多蜂蜜花粉茶,超好喝的
另外店家都會把蜜蜂中的蜂后點上紅點
讓我們這些門外漢,可以一眼分辨出哪隻是蜂后
挺有趣的
020

最後的一個景點來到蓬萊溪生態賞魚步道
021

之前參考網誌,把護魚步道拍的很漂亮
雖然延途都可看到清徹溪水中的魚兒
022
但............................
整個步道兩側樹枝、蕨類雜亂叢生
木頭步道看起來髒髒的
空氣中有時也會聞到樹葉腐敗的味道
這樣的景色,我一點都不想拍呀(╯‵Д′)╯
是我們來錯時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